隨著iPhone X在今年第一季進入淡季,外電報導,蘋果iPhone SE2即將在上半年接棒演出,是支撐蘋果第二季業績的主力產品,同時iPhone SE2鎖定印度市場,使得蘋果印度代工合作夥伴緯創受惠最大,緯創有機會成為第二季最甜的蘋果概念股。

  緯創一向不評論客戶動態。不過,外電報導,iPhone SE2將在第二季發表,有機會帶動緯創業績自第二季開始回升。

  蘋果入門款手機iPhone SE外傳將於今年發表新一代機種。外電報導,該款新機將導入玻璃背蓋設計,如同去年iPhone 8、iPhone X系列一樣,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SE2有望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首次試用Polar的GPS參加訓練,由多位專業的教練帶領。訓練強調心率訓練,因為可以根據心跳更有效地分析過去紀錄,改善肌耐力、體力及心肺功能。而訓練用的M400可以把數據同步到Polar Flow,讓你可以利用手機輕鬆地重溫訓練內容。 。

  業界認為,由於金屬機殼不利無線充電,故蘋果新一代手機iPhone 8系列、iPhone X全面將機殼改為「金屬邊框加玻璃背蓋設計」,也讓iPhone SE2加入玻璃背蓋設計可能性大增。

  蘋果iPhone SE系列鎖定印度市場,而緯創是蘋果iPhone印度市場首家合作代工廠,位在班加羅爾的工廠主要生產第一代iPhone SE,並就近提供當地市場,故iPhone SE2預期也由緯創生產。

  外電指出,iPhone SE2內建四核心A10處理器,效能堪比iPhone 7,螢幕尺寸約為四吋到四點二吋,電池容量一七○○mAh,蘋果可能於第二季推出新機,主打中階市場。

  iPhone SE系列被蘋果視為擴大印度市場的主要機種,由於當地消費者對價格敏感,因此主打高價位的iPhone在印度一直無法順利開拓市場,當地市占率只有百分之三,遠遠落後小米等大陸品牌智慧手機,因此價格相對親民的iPhone SE系列,將成為蘋果開拓當地市場的主力產品在我們的健康守家護航時候還兼併了可以監測我們休息情況,從而得出是否身體方面出現了問題,是送給長輩們不錯的節日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nhdh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