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去到四十幾歲這個年齡段,基本上對皮膚保養基本上都已經是絕望了的,把再貴的護膚品塗在臉上也阻止不了皺紋、鬆弛、暗啞等等這些問題,但是再絕望的主婦只要心還年輕,就可以找回重返年輕肌膚的方法。

在香港Dr reborn我找到了,在剛開始的時候,我是抱著讓身心舒服一下的心態來到Dr Reborn旗艦店的,Dr reborn專業的醫師看過了的肌膚狀態後,建議我先做一個Hifu聚焦緊膚療程,醫師還給我解釋了Hifu聚焦超聲波緊膚的原理,Hifu透過超聲波,將熱能繞過皮膚表層,精確聚焦在皮膚真皮層進行加熱,瞬間將真皮層的焦點組織溫度提供,從而收緊,啟動勝券在握增生重組,膠原蛋白可幫助肌膚變得緊致起來,效果比做了拉皮手術還要好。

在做Hifu聚焦緊膚療程前,醫師把一切細節都說明得很清楚,因此交給醫師去做我特別放心,做完效果真的有很好,感覺臉部肌膚前所未有的緊致,充滿彈性。後面我還繼續做了redensity補濕療程,facial鐳射療程等,一連串的療程為我改善了肌膚問題,同時也讓我找回了年輕時對於外貌的自信心,這裏要特別感謝Dr reborn貼心周到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nhdh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