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涼如水。
  我站在冰冷的石階上,仰望天際。風纏綿著刮,聽一夜落花。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起了很多事。在這被明月照亮的夜晚,我同珍王賜豪開始回憶。
  驀然回首過去,我不由得怔住了。有些日子匆匆逝去,有些人,有些事就在我的不經意間,也隨著流年奔走,再也不回頭。當我還忙於相聚的喜悅時,或許,下一刻就將是離別;當我還忙於離別的悲傷時,或許,下一刻,又將遇到別的人,別的事。正如此刻,當我還忙於回憶往事的時候,現在又或成了往事。你或許永遠也抓不住此刻,因為此刻你不是在回憶過去,就是在展望未來。這便是流年向我開下的玩笑。
  曾幾何時,我還是一個不諳世事的孩子,天真無邪,記憶裏似乎還殘留著絲毫點滴,但到此刻,我卻已經無法再回憶當初的事了。
  槐火紛亂,寒煙微涼。你在彼方,莫失莫忘。橋邊的童謠會不會唱,唱你留下的那些過往。逝去的年華早已不復,只留下記憶中,依稀還有著十年後再相逢的夢。
  後來,我明白了,很多人,很多事過去之後都很難再記起,所以,只有在此刻,珍惜此刻的一切,才不枉此行。
  我仿佛聽到了伶仃的聲響,來自我急促的步伐,又或是,來自我與流年的擦肩而過。這樣Neo skin lab 好唔好不好,太快了。我想,我是不是該緩下腳步,去欣賞沿途的風景,偶爾也回頭去瞥一眼過去?
  流年,你帶走了我的過去,卻帶不走我的現在和未來,只因為,年華未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nhdh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