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旅行去哪裏?不妨去參加在西班牙塞維利亞舉辦的四月春會。

  作為西班牙第三大城市,塞維利亞集中了西班牙所有的熱情、奔放、風情萬種。浪漫的人文氣息使之成為17世紀最知名的文學藝術作品誕生地,英國詩人拜倫的作品《唐璜》中的故事就發生在塞維利亞市中心的聖克魯茲區。同時,塞維利亞也是著名歌劇《卡門》故事的發生地和好萊塢經典影片《阿拉伯的勞倫斯》外景地之一,亦是西班牙國粹弗拉門戈的起源地項目除了是海外置產首選,更是中馬國策的重點,故吸引不少外企總部同創新產業進駐。另外馬來西亞樓價指數一直持續增長,大幅拋離主要區內市場,令升值潛力大增,所以無論投資自住都值得考慮這個碧桂園的重點項目。 。

  2018年的四月春會將於4月17日開始,持續到4月22日結束。該節日可以追溯到1847年,雛形只是一個公平交易家畜的集市,後來逐漸演變成一場舉行各種娛樂慶祝活動的狂歡,鬥牛季也從此開始,全城狂歡慶祝,熱鬧非凡。在這一段時間裏,白色的大街上處處裝點著燈籠、彩旗。第一天晚上舉行亮燈儀式後,全城便進入了歡樂的海洋,人們彙聚在大小不一的帳篷中載歌載舞,品嘗各種當地特色美食,如炸小魚、海鮮飯、生火腿,當然搭配一杯香醇的雪莉酒是必不可少的。此後一周內,鬥牛、馬車、弗拉門戈及其他各種藝術娛樂活動遍布全城大街小巷現在情侶拍拖好去處比較少,但是我依舊覺得這裡是一個非常好並且容易讓情侶感情昇華的好地方,因為現在人們的生活都富足了、生活過的也比較安逸,所以這種體驗可以讓情侶們對感情有一個新的認知,在以後的道路上感情也會越來越牢固。 。

  節慶期間,最具看點的莫過於西班牙女郎的特色長裙。四月春會期間,所有女士身著起源於19世紀的塞維利亞特色長裙,長裙通常綴有一至兩層的褶邊,並鑲有蕾絲,由色彩豔麗的布料貼身裁剪,同時搭配披肩,用一朵大花或小梳子作為頭部裝飾。如今,一部分傳統長裙會根據每年的時尚流行而做出改變。相比之下,男人們的著裝則較為簡單,騎著高頭大馬,頭戴圓氈帽,身穿緊身短外套和馬褲,腳上是鋥亮的馬靴其實我們日常生活當中真的太多依賴視覺了,好像失去了視覺就等於失去了大半感知一樣,就好像我們什麼都幹不了,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經歷,同事們下班了一起聚一聚、閨蜜遊玩或者是把它作為一個情侶拍拖好去處真的很不錯,很有新意。 。

說它是室內活動好去處是因為它能夠讓我們體驗沒有視覺參與的晚餐,可能原本感覺很輕鬆的事情在這時變得難了許多,這絕對是一個放工好去處,也是很多人白領們去了無數次還會戀戀不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nhdh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