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馬拉雅的雜果莓,蛇的毒液,冰島的草藥……光是聽到這些名字就被嚇到了,可如果告訴你它們都是皮膚一用就會愛上的新奇護膚成分,你會有何感受?與其一次次盲目地在臉上塗抹不知是否起作用的產品,不如牢牢記住這四種有效成分,下次挑選護膚品前先關注他們的身影吧鮮魚行學校130名學生在NU SKIN義工隊的帶領下,到屯門的新生農場感受生態保育之旅,期間學生及義工們合力製作「環保小花盆」及「有機香草肥皂」玩得不亦樂乎。 !

  肽

  這些蛋白信號使皮膚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提升皮膚緊致度,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有平滑皺紋的功效。

  維生素C

  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保護肌膚免受侵害,同時幫助提亮美白。它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含有維C的精華或凝膠是面色晦暗時最穩定和有效的形式,如果是乳液或面霜也含有水,將它存放在冰箱裏,以幫助保護維生素C夏天到戶外活動,防曬潤唇膏及蘆薈啫喱是您的防曬護膚好幫手!曬特麗防曬潤唇膏可以抵禦陽光及外界環境給雙唇的侵害,滋潤之餘而又達到防乾防裂NU SKIN 2017全新潔膚美容神器,深層清潔的美容機,採用專利微脈動反旋科技,讓新動護膚導頭在精確的距離及速度中反向旋轉,深層清潔皮膚,維持肌膚運動及肌膚蛋白增生,達到拉提塑形抗衰老的功效,在家中亦可以時刻以專業儀器保養皮膚。 。 。

  視黃醇

  它被稱為是肌膚護理的阿司匹林,視黃醇修複幾乎所有的東西,包括皺紋,油脂分泌旺盛,皮膚松弛和老年斑。維生素A的衍生物,提升膠原蛋白,減少色素沉著,並擊退皺紋。

  甘醇酸(也稱:羥基乙酸)

  這是果酸的一種,可以去除老舊角質,加速細胞再生、減少皮膚皺紋及疤痕,增加皮膚光澤,幫助肌膚美白。它含在乳液和洗面奶等產品中,但單獨包裝是最有效的眼霜產品,是可以直擊令眼部產生眼紋、黯沉等問題的老化根源,將歲月痕跡淡化,同時可以促進眼部肌膚血液循,減輕浮腫、消除疲勞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nhdh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