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無聲,心若紅塵。淡紫色的念想飄浮在白雲裏,一絲清香、一串素白。日光下撒落滴滴灰雨,淋濕了幾朵憂愁的雲彩,悄悄的爬上了心間。雨在雲霧中、愁藏紅塵裏。等著雲開、盼來晴朗。把夢做到雲裏,在雲裏開滿姹紫嫣紅,落下紅塵的芬芳、灑遍滿地的幽香。在落日的霞光裏慢慢沉於墨色中……
紅塵情歌,從歲月裏流出來……
紅塵朦朦朧朧,模模糊糊。
似雲朵飄忽不定;似雨水斷斷續續;似小溪潺潺戲水;似落葉沉於一地。酌一壺烈酒和Pretty renew 美容雲朵對飲,聽雨、看溪、拾葉,醉意中揮灑潑墨,鋪滿紅塵。細細聽來,一曲幽幽古琴,彈撥陣陣舊韻。一地的紅塵、一地的碎雲。
紅塵飄逸、怡情怡色,在琴炫上收藏白雲,古箏伴著紅塵起舞……
一絲淺淺的留戀湧上心間。是紅葉的飄落?是生命的戛然而止?紅葉用生命換來了天際的璀璨而黯然離去。在紅葉周圍點一圈紅燭默默的念想,勾勒來年的新容。把思念融進紅葉的脈絡繼續流淌……在靜謐的懷念中,讓葉更紅、雲更白,藍天更美。
紅塵中吟風、攬月,歲月有聲。
紅塵中依窗,品茶,賞月。
一湖冷月一層波紋,一處桂花一段愛戀。茶香在月中、月沉香盞裏。幾多牽掛、幾多回憶、幾多風流、幾多嫵媚。花開跟著花落,相聚伴著Neo skin lab 電話分離。人世間的悲歡離合、風花雪月都夾在紅塵的厚書中,茶的馨香、月的冷漠盡在一篇紅塵裏。靜默花開花謝,蒼涼情滿情落。
紅塵裏是解不開的結,冷光藏進雲層,滴落淚水,心的牽掛和思念還是灑在紅塵裏……
總想要看破紅塵,紅塵外永生。
閱遍人間史書,紅塵依舊朦朧,未有一詞半解;遊覽三山五嶽,紅塵總在山外,未見廬山真貌;收盡詩意古句,紅塵字裏行間,難尋真諦更新。還紅塵告白世紀,讀人間春色萬千。
紅塵中大愛譜出善良,溫暖救助天下生靈,陽光下盡是百花盛開、紅塵中滿韻鶯歌燕舞。
紅塵永在,大愛相伴……
一場春夢做到了紅塵中。
拾幾片紅葉,把逝去的歲月和故事寫在紅葉上,放漂在靜靜的劉芷欣醫生河面上隨風而去,幾多憂愁、幾多歡樂、幾多哀怨、幾多情歌都隨著河水流向遠方。情不怕遠只要心在、愛不怕寒只要暖在。暴風紅塵裏有霞光,清歡中有淚水。酌雲海禪心,牽一縷佛光,接住紅塵靜靜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nhdh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