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時光裏,無言又無語,有情似無情。它是一杯靜水,一點沉寂,深刻,又滄桑;它是一抹煙雲,些許遙遠,飄渺,又清晰;它是江中小舟,依然渴求,顛簸,又執著。
我們都曾經有過無數的選擇,到最後的都是各自性格的宿命。要堅信各自都會到達對的嬰兒便秘地方,只要為我們的方向奮不顧身過。我們都為我們各自的收穫付出了代價,不要羡慕也不要自卑,請每天,更喜歡自己一些。
有些守候,是永遠無法泯滅的;有些記憶,是永遠無法消褪的,如這無言的愛……愛,是默默的等待,是深沉的思念,是無聲的心語,是最深厚,最痛快的淋漓,最徹心徹肺的苦楚。幾多疼痛,幾多憂傷,又有幾多無奈,無法躲避,無法封凍,又無法割捨。
要容忍心裏難解的疑惑,試著去喜愛困擾你的問題。不要尋求答案,你找不到的,因為你還無法與之共存。現在你要經歷充滿難題的生活,也許會有一天,在不知不覺,你也就將漸漸活出寫滿答案的人生。
指暖心淡,愛在等待,愛在無言,愛在心間!有些事情,一生也無法忽略、或忘卻,心靈疲憊時,它會悄然充實內心深處,以最柔軟的方式激動最真實的情感和最脆弱的心弦。
其實,美好就是簡簡單單的日子,剝去美麗語言的外衣,剩下的才是心有靈犀的默契,就算一個會心的Pretty Renew 冷靜期微笑,一句樸實的叮嚀,就足以點亮整個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nhdh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