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一角,總有一安靜之處,可以容我安逸落座---題記
 現在,我可以慵懶地靠著溫暖,只求這一刻可以讓我的優雅展開。安逸的和咖啡做一次搭檔,讓匆忙的數據漫遊日子多一份平靜。一杯咖啡,一卷閒書,我想這就是詩意的棲居之地了吧。
或濃或淡的咖啡讓房間盈滿了芳香,一個人的閒暇可以讓心情曲徑通幽。飲一杯醇香,得一日之閑,讓奔波的腳步停下來,與悠閒一起品一場咖啡的盛宴。
 我想,對於生活我沒有太高的奢求。我只想讓咖啡把此刻填補的暖意融融。望著窗外來來往往的車輛,我放下專注的目光,給悠閒放大一個又一個的特寫,來證明我在安逸的世界裏徜徉。
 繾綣在一個人的空間,生命的音符在歲月裏悄悄流逝。我的世界沒有獨孤,但卻孤獨的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與自己對話。我知道我不是鍾情於咖啡,只是想隨意的把自己安放於某個地方,讓自己有一場肆無忌憚的暢想。
 打開靈魂的扉頁,讓自己在安靜中大快朵頤。人的一生有多少時光可以這樣肆意揮霍?當我有閑,我一定不辜負這場時光的饋贈,讓靈魂放牧在想像的原野之上。
我在一杯咖啡的溫柔裏感慨萬千,並且越來越喜歡簡單而又簡單的生活,慢慢地咀嚼著人生的味道。多想,每天像一米陽光那樣照耀自己,讓自己從裏往外都銜接的真真實實。
或許,這些美好的想像都會破碎在時光的經緯深處。當我再次走進紅塵,那些撲面而來的營養品塵土依然會憔悴我的靈魂,但至少此刻,我可以純淨如雪。
惟願,能在記憶深處有一塊聖潔之地,來安放我純潔的靈魂。我知道不是所有的花兒都為春天而開,不是所有的緣都是擦肩而過。我想一定有一種幸福在某個地方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nhdh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